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万万不能的事情又发生了

我房里的冷气已经罢工一段时间了 (不冷!)。当然, 我是不管它。因为我并不是个非常需要冷气的人。但,最近,天气越来越热。那种万万不能的事情又发生了! 唉! 黄先生又不在。
耽误了很久。。再也不能拖下去了。。只好打电话找修理。。天啊。。不只价钱不合理,还吊起来卖呢。

我这个人是最激不得的,他们的态度激发了我的斗志! 昨晚, 我爬上去, 检查冷气机。就如粱智强的广告一样 - “这边擦擦,那边抹一抹, 清洁溜溜!”

果然, 有效! 冷气好了! 免费!

我真为我自己感到自豪呢! ***仰天长啸*** 那些想坑我钱的无良奸商。。。去死啦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