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07

不是万能,但也万万不能

大概是上个星期吧,我那万能的净水过滤器居然‘不干’了。当然,在这之前,它是有发出讯号啦。可是,那讯号也未免太短了吧。

我记得那天一大早, 我习惯性的往我那可爱的水喉一开。。。不得了! 完蛋! 唉,我家男人又不在。 我只好往那机器敲敲打打的,就如一般女生一样。机器或车子档掉了,又严重缺乏修理的知识。。能做什么呢? 就往那东东敲打,希望我的‘爱抚’能让它起死回生。

但。。。我失败了。

当然,我又发挥另一女人的一大专长 --- 用嘴 --- 投诉。 马上拨个电话给黄先生。
叽哩咕啦外加比手划脚说了一车话。黄先生一句话,让我顿时醒悟。

“机器不能用,煮水吧”

噢,原来曾几何时, 我成了机器的奴隶。我已完全忘了煮开水的‘乐趣’了。所幸的是,我煮开水的日子不长。这个星期六--黄先生就会大老远从印度飞回来解决我的小问题。

所以,有个男人在家还挺有用处的。千万别低估他们而高估自己。 要切记,我们不是个体户,很难独立生存哦。

No comments: